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緋聞男友 張柏芝甜笑求饒

張柏芝與友人聚餐慶生,身材似乎變豐滿。(取自東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4年,身邊不乏追求者,她也仍對愛情抱持著希望。今年2月她與中國富商孫東海傳緋聞,外傳孫東海從事房地產投資,近年開始投資影視產業,且以7千萬港幣(約台幣2億7800萬元)買下北京一間別墅,方便張柏芝來回北京跟新加坡,張柏芝被拍到由男方接送返別墅,張柏芝也曾帶兒子謝振軒、謝振南和孫東海一同逛街吃飯,日前張柏芝還以孕婦裝現身香港中環的超市,逛營養食品,讓人好奇她現在的感情世界。

張柏芝吃飯時不時甜蜜講電話。(取自東網)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昨天度過35歲生日,除了兩個兒子獻畫、獻吻,她也與友人聚餐慶生,穿著黑色流蘇外套搭配低胸白色T恤,身材似乎豐滿不少,露出性感事業線,看起來心情佳,胃口也不錯,講電話還不時散發甜蜜氛圍,就像是在跟男友傳情。離開餐廳時,記者上前祝賀她生日快樂,並問到懷孕傳聞,她說:「今天我生日不要搞我啦!」而提到緋聞男友孫東海怎麼幫她慶祝,她笑稱「生日就放過我啦,給次機會啦」。

張柏芝被問到緋聞男友孫東海,笑求放過。(取自東網)

張柏芝與富商孫東海被拍到共進晚餐。(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