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如少女 女星凍齡靠微整

溫碧霞48歲仍保養得宜,坦言有微整型。(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的香港女星溫碧霞,由於保養得宜,日前與兒子一同出遊,坐在鞦韆上的照片神似少女,被封「凍齡女神」,日前她受邀參訪醫美診所,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溫碧霞就坦承自己靠微整維持外貌。

溫碧霞玩鞦韆宛如少女。(取自微博)

《中國時報》報導,溫碧霞日前受邀參觀醫美診所,並出席了名媛盛典,她大談自己的保養祕方與美麗心經,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一睹女神風采。她坦言:「微整形幫了大忙。」她表示自己是個觀念相當多元的人,但也不諱言起初對微整仍有些排斥,但近年她會靠打美容針,保持膚質,更說靠著微整,能讓輪廓更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