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鎮宇 否認拿兒炒作新電影

吳鎮宇前天帶兒子費曼出席活動,說已跟湖南衛視和解,雙方正在處理相關事宜。(取自新浪娛樂)〔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港星吳鎮宇日前怒摔麥克風,控訴湖南衛視對兒子費曼在錄製《爸爸去哪兒2》時,眼角受傷、視力永久受損不聞不問,引起軒然大波。前天他帶費曼出席活動,說兒子現在視力尚可接受,以後還要觀察,至於湖南衛視方面已派高層跟他誠懇溝通,現在雙方正在處理相關問題。

吳鎮宇日前怒摔麥克風,卻被指拿兒子炒新聞,他的工作室回應:「我們至於嗎?」(取自網路) 

然而吳鎮宇摔麥克風當天,是為宣傳他新電影《土豪520》才受訪,中國媒體報導,有媒體詢問《爸爸》的宣傳組人員,對方直斥吳鎮宇炒作,「吳鎮宇現在是電影宣傳期,怎麼回事大家應該很清楚」直指他為宣傳電影拿兒子來炒新聞,但吳鎮宇方面則回應:「我們至於嗎?」駁斥流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