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戴放大片 宥勝女兒超Q

宥勝有了女兒後,現在似乎也加入炫娃狂魔一族了。(取自宥勝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宥勝跟老婆小嫺今年4月喜獲愛女「蕾蕾」王蕾榛,日前蕾蕾剛滿月抱回家時第1次正面曝光,後來宥勝似乎就加入「炫娃狂魔」的行列,不吝嗇跟粉絲分享女兒萌照,昨他PO照,模仿女兒口氣:「把拔說我還小,不能代言洗髮精、瞳孔放大片和皮膚保養品,但我覺得我很適合呀~哥哥姐姐們覺得呢?」

宥勝女兒超Q,基因優良以後都省了戴瞳孔放大片的錢。(取自宥勝臉書) 

原來是蕾蕾的瞳孔超大、皮膚也超Q彈,天生資質超好,讓粉絲們都很羨慕,說蕾蕾以後都不用買瞳孔放大片,可以省很多!有網友留言說:「宥勝基因也太強大~」宥勝還俏皮回應:「她也是在億萬個對手中脫穎而出的喔,自體優秀^^」蕾蕾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宥勝的回應笑翻了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