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中國撈金 150名保鑣護駕

金秀賢在「520告白日」到中國深圳開粉絲見面會,身邊維安人員就超過150名。(取自getty image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都教授」金秀賢最近在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飾演菜鳥PD白承燦,以可愛馬桶蓋髮型配上委屈包子臉萌翻粉絲,上周他在「520告白日」前往中國深圳參加粉絲見面會,睽違1年再度造訪中國的他,吸引大批粉絲追星,不只黃牛票炒到天價也搶翻天,連他身邊的保安團都超過150人,人氣可見一斑。

金秀賢在中國擁有超人氣,粉絲塞爆機場等著迎接偶像到來。(取自深圳晚報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每次出行都因高人氣保鑣成群的金秀賢,去年因在廣州見面會造成大騷動,這次造訪深圳的維安保護更是相當嚴密,不只有30名由南韓、上海、深圳保鑣組成的「貼身保鑣團」圍繞,還加派80名安全護送保鑣維護金秀賢一路上的人身安全,見面會現場的舞台安全保護人員更超過150人,可說是層層保護、滴水不漏。

主辦單位高規格接待金秀賢。(取自getty images)

主辦單位為了金秀賢此次「出巡」更是一點也不敢怠慢,特意準備了5套接待安全保護方案,還與深圳機場開會7、8次,商量保密接機路線;而金秀賢所搭乘的保母車內部配備也相當不簡單,光車內相關物品及技術文件就有滿滿3面A4紙,男神喜歡的零食、飲料都一應俱全,說是「帝王級待遇」也不為過。

金秀賢人氣爆棚,即使現場有多名保全人員戒備,依然抵擋不住熱情粉絲推擠,黃牛票更是炒到1張10萬台幣的天價。(取自深圳新聞網)

而當晚見面會上,粉絲、記者更是擠爆現場,為了要見金秀賢一面,大家可都是拼盡全力才有幸與金秀賢近距離互動,見面會門票在網路上更是炒到1張2萬人民幣(約台幣10萬元)的天價,卻依然搶翻天,要見上偶像一面還真的是相當困難。而金秀賢一現身,現場馬上就陷入一陣瘋狂,為了報答歌迷的熱情,金秀賢還親手調製6杯雞尾酒要送粉絲,更是各種賣萌撒嬌,讓粉絲忘卻各種辛苦,沉浸在金秀賢的無邊魅力中。

金秀賢為報答熱情粉絲,親手調製雞尾酒。(取自getty imag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