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死不認戀愛ing 永遠有版面

班傑(右)和劉雨柔(左)曾被目擊一起買保險套,也曾被民眾目擊約會,但2人始終不認愛。(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究竟該不該承認戀情?過去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曾打死不認,直到要結婚發喜帖才突然告訴大家,其實他們早在出道前就是一對,如今新生代的不認情侶還有KID和許維恩及劉雨柔和班傑,無論是媒體或民眾,都已拍到、目擊多次,他們仍不認愛,究竟是什麼原因?

KID(右)和許維恩(左)多次被抓包一起吃宵夜,都稱只是朋友。(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許多藝人談戀愛,被發現後就大方承認接受大家祝福,但有人明明愛很久,不管被抓包幾次都不認,據《聯合報》報導,結婚多年的李詠嫻和艾力克斯未公告結婚消息前,永遠說「只是朋友」,後來宣布要結婚才解釋「經紀公司要求別承認」。

綜藝圈最知名的組合就是KID及許維恩,KID總稱呼她女神,交往已是公開秘密,但半夜吃消夜被撞見慌答「一起上通告,結束後一起吃飯,沒在一起啦」多次拍到兩人約會,卻怎麼樣也不認,劉雨柔與班傑則是每次被問到戀情都推說沒有,但女方常在男方店裡待一整天,前陣子傳出分手,劉雨柔在Instagram感嘆「當了一年多的學生還以為自己是女朋友」等失落言論,而班傑也表示「她爬得快成了蝴蝶,我還是習慣當毛毛蟲」,這段感情竟是分手後才總算從雙方口中證實,其實,藝人算得精,只要不認帳維持表面的單身,永遠有新聞價值。
李詠嫻(右)和艾力克斯(左)結婚前,都說只是朋友,要結婚才突然公布出道前就是一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