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隱娘》登坎城紅毯 舒淇飄逸美若女神

侯孝賢(左起)率領《聶隱娘》女主角舒淇、男主角張震和攝影李屏賓一起走紅毯等待揭獎。〈歐新社〉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導演侯孝賢憑《聶隱娘》第7度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首映以來呼聲高居不下,今天凌晨舉行頒獎典禮,侯導率劇組團隊,演員舒淇、張震等人現身紅毯,氣勢龐大。

舒淇穿上印花禮服走紅毯。〈美聯社〉

舒淇身穿露肩飄逸花朵長禮服,她表示很開心,整個團隊一起走上紅毯是很榮耀的事情,每件事都是好事。她還頑皮吐舌。

侯導對於《聶隱娘》評價高,他直說:「因為現在沒有人這樣拍電影,但我們只會這樣拍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