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 《美麗境界》本尊奈許夫妻 車禍雙亡

奈許教授(左)和妻子(右)昨日在紐澤西州因車禍夫妻一起逝世。(取自ABC 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美麗境界》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約翰奈許教授,身為數學天才的他,致力於研究博弈論與微分幾何學,並在大學任教,卻因診斷出患有「思覺失調症」,混淆於現實與幻想中的故事,該片也獲得第7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情片。而真實世界中的奈許教授,昨日與妻子在美國紐澤西州發生車禍逝世。

奈許教授(右)和妻子(左)合力對抗精神分裂症。(取自ABC News)

86歲的奈許教授與其82歲妻子搭乘計程車,不料計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失控、撞向防護圍欄,兩人被強大衝擊力拋出車外死亡。警方初步懷疑兩人並未繫上安全帶,至於司機方面和肇事原因仍須等候調查。

奈許教授時常出現幻覺,甚至有被害的妄想,然而約翰奈許教授在經過診斷、服藥治療,以及妻子細心陪伴後,精神狀況已經改善許多,也努力克服自身精神狀況,在1994年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美麗境界》電影由羅素克洛(左)和珍妮佛康納莉(右)主演。(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