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當眾宣布「喜事」 粉絲驚聲尖叫

蔡依林「蓋次比女伶」的復古銀色流蘇裝搖曳生姿。(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宣布「喜事」,「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7、8日將再加場,地點同樣為小巨蛋,她笑說:「如果你們再來看,我會再改變一些東西,我最討厭一陳不變了。」今天最終場則邀來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合唱《I'm not yours》,兩天后合體勢必掀起高潮。

Jolin這幾天開唱,蔡媽場場都到,第一天唱完後回家,她一邊替Jolin熬湯、刮痧,順便開檢討會,覺得Jolin在台上眼神不夠性感,第二場Jolin完全放開,結束後蔡媽到後台,開心撂下:「女兒你今天很好,我都沒有什麼要說的。」就離開了,並打了120分。

Jolin以「美人魚」角色獻唱時,身上的貝殼透視Bra性感露酥胸。(記者趙世勳攝)

蔡媽最喜歡Jolin的「老娘不是你芭你」造型,還要Jolin把那頂「春捲」假髮留給她,「蓋次比女伶」的復古銀色流蘇裝蔡媽也喜歡,指定那一根羽毛頭飾她也要,這套服裝因縫滿了古董珠寶,重達6公斤、造價近百萬。

Jolin以「美人魚」角色獻唱時,身上的貝殼透視Bra則展現了酥胸,舞台還360度翻轉成海底世界,出現了栩栩如生的珊瑚、海草立體布景,旋轉舞台的要價高達450萬。

此時,天花板更撒下海豚、龍蝦、青蛙等超可愛的氣球,全場搶成一團,差點陷入暴動,Jolin撒嬌問:「誰要給我一個氣球?」有男粉絲大方送上,她說:「為了回報你的好心,你得到擁抱。」叫他上台回以「愛的抱抱」,讓所有人嫉妒尖叫。

演唱會以「play」為主題,她的歌迷也跟著「Play」,每場都給她不同驚喜,前晚在二樓排出環繞彩虹差點讓她噴淚,昨天則在她正前方排出「Jolin」字樣,台上台下都玩得過癮。

她唱《不一樣又怎樣》時則化身「蔡老師」,鼓勵大家做個心靈充滿的人,也說只要多感謝,正能量就會來到身邊,就像愛爾蘭已經通過婚姻平權,「我相信台灣馬上要跟進,這聲音不容忽視,這是愛的語言。」

Jolin給大方送上氣球的男粉絲「愛的抱抱」,讓所有人嫉妒尖叫。(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