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強先「聲」奪人 搶先為《聶隱娘》搶下會外獎!

16名記者組成的評審團率先將《聶隱娘》選為最佳電影原聲帶。(取自critique-film官網)〔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法國媒體Critique Film在坎城影展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前,搶先將「最佳電影原聲帶」獎頒給為《聶隱娘》製作配樂的林強,為《聶隱娘》先搶下一座會外獎。

該獎項由16名法國記者組成的評審團選出,從有掛名配樂的競賽片名單中選出得獎者,雖然這是屬於音樂的獎項,但同時也代表了記者們心中的金棕櫚傾向,顯示大家希望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能拿下金棕櫚獎。

這個獎已是第4度間接頒給評審團心目中的電影大師作品,隔空向大師致敬,之前曾頒給是雷奈的《Vous n’avez encore rien vu》、賈木許的《噬血戀人》 還有大衛科能堡的《寂寞星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