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加場攻蛋 挺婚姻平權是愛的語言

Jolin貫徹「play」的精神,扮成「復古女伶」展現歌藝。(記者王文麟攝)Jolin的女伶造型俏皮,身上古董珠寶重達6公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一連在小巨蛋熱唱4天,今晚第3場她開心地宣布「喜事」,「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7日、 8日將在加場,地點同樣在小巨蛋,她笑說:「如果你們再來看,我會再改變一些東西,我最討厭一成不變了。」明天最終場則邀來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兩天后合體勢必掀起高潮。

Jolin把舞台打造成海底世界,以「美人魚」 之姿連唱多首快歌。(記者王文麟攝)
Jolin 化身海底的「美人魚」,貝殼透視Bra展現美胸。(記者王文麟攝)


她這幾天開唱,唱到《不一樣又怎樣》時都會化身「蔡老師」,與大家分享這幾年的改變,今晚她則說,昨晚看到台中一中變性老師到現場,看到那種「做自己」散發出來的美,真的大受感動,「任何化妝品都無法取代,臉上帶著光彩的感覺非常好」。

談及網路霸凌,她也分享了過來人的經驗,「以前我都覺得,我又沒有傷害他們,他們為什麼要講一些好像跟我很熟的話。」逗笑了全場。

她說長大了以後,就瞭解到會批評別人的人,本身已經迷失了方向,才會說別人、躲在別人的影子下,「我不想要迷失,現在我找到了自己,就好活潑、好自在。」要大家一起做一個「心靈充滿的人。」

她也說多感謝,正能量就會來到身旁,還搞笑說:「就像我感謝我的衣服,襯托我的身材。」也說愛爾蘭已經通過婚姻平權,「我相信台灣馬上要跟進,這聲音不能忽視,這是愛的語言。」全場更爆出歡呼。

她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時,則點了穿女裝的粉絲上台和她對唱,對方感謝他為同志付出很多,Jolin則說,這都是應該的事。

Jolin點穿女裝的男歌迷上台同唱,粉絲帶彩虹旗上台,Jolin擁抱粉絲 。(讀者提供)Jolin手拿彩虹旗 。(讀者提供)男粉絲把氣球送給Jolin,Jolin送上愛的抱抱。(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