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擋愛女財路 不讓代言

宥勝上個月喜得千金,瞬間變成超級好爸爸。(怡佳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與經紀人女友小嫻,交往多年,在上月9日生下女兒「蕾蕾」,也在4月底至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可謂「雙喜臨門」,晉升人夫人父。宥勝更在昨天開通個人Instagram,準備大肆分享女兒萌照。而今日他PO上女兒超近距離照片,大眼嫩皮膚,模樣超級萌,但宥勝卻不讓底子好的女兒接代言。

宥勝今在臉書PO出女兒近距離照,水汪汪大眼睛讓網友直喊萌。(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PO文寫道:「把拔說我還小,不能代言洗髮精、瞳孔放大片和皮膚保養品,但我覺得我很適合呀~哥哥姐姐們覺得呢?」才剛當爸爸一個多月,宥勝整個變成女兒奴,以女兒蕾蕾口氣裝萌與粉絲互動,粉絲看到照片也稱:「老爸是怕你搶了他的工作」、「萌樣代言啥都買單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