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迷酒促妹 陳意涵「轉性」啦 !

陳意涵與球賽現場的可愛酒促美眉合照。(奇奕娛樂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陳大發」陳意涵忙裡偷閒「回」東京,結果她整個「轉性」,跑去看球賽時就像男生一樣,對可愛的酒促小姐著迷不已,還為了要搭訕,連乾5杯啤酒!

日本是陳意涵最常去的國家,對東京熟得像「回家」,這次她特地像一般日本人一樣去看職棒,還帶便當去現場吃,結果發現那裡有好多賣啤酒的年輕美眉都長得好可愛,陳意涵拼命跟她們買啤酒搭訕,她笑說:「就覺得每個都長得很正很可愛啊!害我一直猛灌啤酒,我為了跟不同的女生聊天,大概喝了5、6杯有吧,喝完就趕緊找下一位可愛美眉買啤酒喝!」

陳意涵被日本相撲選手誤認,主動求合照。(奇奕娛樂提供)

除了球賽,陳意涵也去看相撲比賽,還被相撲選手誤認為日本模特兒,主動要求合照,讓她又驚又喜,被問到會不會想跟相撲選手交往時,她笑說沒想過,不過若是真的交往,她要把自己吃胖點,免得一起睡覺骨頭被壓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