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嬌妻爆瘦 45kg淪活骷髏

喬治克隆尼與艾茉結婚後,兩人經常公開出席各大場合。(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的好萊塢「性感熟男」喬治克隆尼去年在威尼斯和37歲的律師艾茉完婚。兩人雖然離婚傳聞不斷,但近日喬治克隆尼頻頻放閃,讓人直呼艾茉好幸福,而通常幸福會伴隨個「肥」字,但身高173公分的艾茉卻一直消瘦,體重只有45公斤,BMI指數只有15,瘦得離譜。

艾茉(左圖中)嫁給喬治克隆尼8個月,不斷變瘦。左圖為今年5月出席活動照,右圖則為去年9月。左圖左一為艾茉姪女米亞阿拉穆丁。(法新社、路透,組合圖)

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艾茉的體型一直都精瘦,但跟巨星喬治克隆尼結婚後,常被跟拍讓她壓力很大,另外媒體還常拿她和女星、女模比較,她壓力倍增,出現厭食症狀,暴瘦了11公斤,目前體重僅45公斤。克隆尼也很擔心嬌妻健康,催促她多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