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布蘭琪禁忌女女戀 《卡蘿》獲同志金棕櫚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右)跟「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主演的女同志愛情故事《卡蘿》,拿下坎城影展會外獎「同志金棕櫚獎」。(坎城影展提供)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跟「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主演的女同志愛情故事《卡蘿》,拿下坎城影展會外獎「同志金棕櫚獎」。

凱特布蘭琪(右)和魯妮瑪拉主演的《卡蘿》是坎城影展競賽單元奪獎大熱門。(歐新社)

美國導演陶德海恩斯執導的《卡蘿》以1950年代紐約為背景,在同性戀仍是禁忌的年代,20歲的年輕女子魯妮瑪拉遇上美麗優雅的中年貴婦「卡蘿」凱特布蘭琪,兩人一見鍾情展開禁忌之戀,片尾深情的互望無須解釋,便傳達「愛情跨越一切」的真理。

「同志金棕櫚獎」評審團主席、美國演員兼導演戴思睿阿卡萬表示:「這不只是單純的電影,是歷史性的時刻,兩個女人間的愛情故事,第一次獲得尊重與重要性的處理,就像其他電影中的羅曼史一樣。」


《卡蘿》同時也是今晚頒獎的坎城影展競賽單元奪獎大熱門,跟《聶隱娘》、《索爾之子》同列金棕櫚獎呼聲極高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