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兒被變性 Haha聲明︰兒子有辣椒

Haha幽默回應《無挑》的字幕失誤。(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長青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昨天播出成員在家整理行李,準備出國的片段,藝人「Haha」河東勳的兒子「Dream」意外入鏡,父子可愛的對話笑翻眾人。不過後製人員上字幕時不小心誤植Dream的性別,把兒子變成「Haha女兒」,隨後他也搞笑回應此事,直言:「兒子有辣椒!」

Haha(左)和老婆金高恩(右)結婚後,生下一子Dream。(取自網路)

《無限挑戰》昨播出Haha在家中整理行李,他問兒子:「雞是怎麼叫的?」可愛的2歲兒子回他「咕咕」,讓Haha自豪地表示「天才呀,天才。」父子倆的對話引人發笑。不過字幕上錯兒子的性別,Haha隨後也在Instagram回應,表示「Dream是兒子!無挑製作組!」甚至標註兒子有「青陽辣椒、青辣椒、尖辣椒、辣椒」(辣椒在韓國有男性生殖器之意),幽默化解製作單位的誤植尷尬,更讓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