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快來 沈世朋先推他妻又打你老婆

韓瑜(左起)、沈世朋、李新在片場搞笑拍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點檔鄉土劇《世間情》,戲裡劇情誇張,角色愛來愛去、罵來罵去讓觀眾看的好混亂,戲外也「神展開」。演員中有兩對夫妻檔,韓瑜和孫協志、沈世朋和李新,卻都在節目裡沒有感情對手戲,昨天和今天,韓瑜分別在臉書PO出沈世朋「推」李新、「打」韓瑜的照片。

昨天韓瑜先放上沈世朋捧著鮮花,卻推開老婆李新的照片,寫著:「假女友&真老婆 (´∀`)世朋哥你那一把也推得太狠

(≧▽≦)

」享受齊人之福的沈世朋卻氣憤回覆:「太狠?還好吧!妳都沒見到她對我狠的時候呢!」讓韓瑜跟網友齊呼好想看,正牌老婆李新只是笑指三人太有戲,才會拍這種照片。

沈世朋(後)試圖拿花打韓瑜(前)。(取自臉書)

今天韓瑜卻又放上沈世朋捧著鮮花,站在韓瑜背後,作勢要打的照片,韓瑜哭喊:「建廷哥,雖然若妤拒絕你,但你也不需要拿花扁人吧。」網友留言要兩人別再鬧了:「別讓協志哥不開心啊!」

網友很期待韓瑜(左)跟老公孫協志(右)在戲中有對手戲。(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