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謀大兒子帥照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知名中國導演張藝謀2011年與第2任妻子陳婷登記結婚,兩人育有2子1女,其長男張壹男出生於2001年,轉眼間今年已要國中畢業,日前剛度過14歲生日。

張藝謀長男長相帥氣,繼承爸爸有藝術家氣質,有網友讚他像日劇男主角。(取自陳婷微博)

陳婷常在微博上分享一家的生活,昨天PO出2張愛子的照片,並寫道「兒子人生中第一次畢業舞會」,照片中兒子穿上正式西裝,還露出修長手指,散發的氣質不同於平常的大男孩,成熟又不失稚氣,帥氣模樣讓網友驚豔,對這位畢業生讚不絕口,「大公子流淌著張導的藝術血液!很有藝術細胞的氣質。真有鋼琴家的風範」有人說長得很像日劇男主角,直呼他長得帥又有才氣,「小鮮肉一枚」、「偶像實力派預定」、「優質暖男」,還呼籲張藝謀來個偶像劇讓兒子演,也有網友羨慕說「孩子他媽真是人生贏家」,更有小粉絲拜倒在他的魅力,開玩笑直喊「婆婆好」。

張藝謀的大兒子今年國中畢業,參加畢業舞會裝扮曝光。(取自陳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