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女慶生 王菲離婚夫妻榜樣

李嫣生日會眾多親友出席,王菲、竇靖童也現身。(取自《騰訊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生下的女兒李嫣,即將迎接9歲生日,李亞鵬昨天提前為女兒舉辦生日會,除了許多小朋友之外,還有不少圈內好友到場。而離婚後王菲和李亞鵬依然維持和睦關係,繼去年兩人一起為李嫣慶生後,今年連王菲與竇唯生下的女兒竇靖童也現身生日會,被讚是「離婚夫妻榜樣」。

李亞鵬為女兒親手學做蛋糕,流露父女情深。(取自《東網》)

李嫣看到姊姊竇靖童,開心向前擁抱。(取自微博)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李亞鵬在咖啡廳內特地為女兒學做生日蛋糕,現場用各種顏色的氣球布置得十分歡樂,隨後王菲、竇靖童穿著輕便到場,竇靖童還特別找李亞鵬擁抱,李嫣看到姊姊也開心向前抱抱,王菲則和在場孩子們打成一片,一同玩樂,氣氛相當溫馨。

最後李嫣吹熄爸爸自製蛋糕上的蠟燭,生日會結束已近晚上9點,李亞鵬也在微博PO出親手做的蛋糕,寫下「謝謝你幫我在家裡養成了隨手關燈的習慣,在你生日的時候,給你做一個蛋糕以示感謝,生日快樂,我的妞兒」,蛋糕上還有「寶嫣、排骨妹、大頭妞、麵包腳、生日快樂」等字樣。

王菲撇下天后身段,和孩子們開心玩樂。(取自《騰訊娛樂》)

李亞鵬在微博上傳特製蛋糕照,感謝女兒也祝生日快樂。(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