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癌逝女星 生前美照被挖出

21歲日本女星丸山夏鈴不敵病魔,22日離世,留給粉絲無限悲痛。(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日本女星丸山夏鈴,小二時就被發現腦中有長腫瘤,成長過程中,陸續開了7次刀治療,但癌細胞擴散太快,移轉至肺部,最後仍不敵病魔在本月22日去世,25日將舉行告別式,屆時家屬也開放粉絲到場悼念,而她昔日的美照也被思念她的網友陸續翻出,她持續努力和病魔搏鬥的精神讓粉絲十分感動,但也更加不捨。

丸山夏鈴去世後,她生前美照被網友挖出。(取自新浪娛樂)

長相甜美的丸山夏鈴以偶像身分出道,努力發展演藝事業,但同時也持續著超過10年的艱辛抗癌路,過程中進行了7次手術仍不失志,仍完成學業並在演藝界大放異彩,不料今年又被診斷出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在21歲這年不敵病魔辭世,留給粉絲和家人無限悲痛,她的告別式開放粉絲入場,讓他們能夠再見偶像最後一面。

丸山夏鈴去世後,她生前美照被網友挖出。(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