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完結篇被卡 觀眾:太誇張!

《鑑識英雄》頗受好評,劇迷希望第二季千萬別在中視播,左起王識賢、蔡淑臻、蔡黃汝、周孝安。(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鑑識英雄》大結局出包,結尾要為第二季埋下伏筆,不料在中視、中視MOD雙雙被卡,中視卡了幾秒,中視MOD卡掉2分多鐘,這讓劇迷十分不爽,希望第二季千萬別再拿到中視播,心酸說「中視真的很不尊重戲劇」。

製作人顧超表示,MOD部分被卡掉至少2分鐘,跑完字幕後,其實仍還有一小段影片,是為了第二季做鋪陳,顧超說:「第二季就會從這一段開始演」,中視MOD卻砍掉這段,直接跳播《大陸尋奇》,且其實這已不是中視MOD第一次卡戲,已有好幾次預告都被卡掉,簡直是卡戲累犯。

據悉中視主頻及中視MOD的片子一樣,長度約47分鐘,加上廣告是1小時,中視只有買主頻版權,MOD部分是《鑑識英雄》製作公司販售版權,將於上班日詢問中華電信為何狂卡戲。

《鑑識英雄》明年開拍第二季,主要演員包括蔡淑臻、周孝安、蘇達都點頭答應接拍,王識賢雖簽約給三立,製作公司仍極力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