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化身市場鮮肉 單肩扛箱有夠Man

修杰楷放上與賈靜雯、梧桐妹的合照,顯露幸福的家庭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網路流行在菜市場找天菜,有許多「小鮮肉」紛紛在菜市場被挖掘,令網友笑稱菜市場根本是天菜聚集地。今日修杰楷就PO出一張他在菜市場的背影照,還單肩扛起一個箱子,被網友大讚超man,也令人羨慕賈靜雯,可以得到真男人一位。

修杰楷與賈靜雯的戀情一向態度開放,先前也公布了賈靜雯已經懷了兩人愛的結晶,更接連發布與梧桐妹的合照,展現一家人的親密與溫馨,令許多網友大讚這一對真是太暖了。今日修杰楷PO了一張在菜市場的背影照,他單肩扛起一整箱的蔬果,笑稱「買菜?賣菜?就軌就軌唷⋯」。網友不僅大讚他被影超man,稱他「真男人無誤」、「有肩膀的男人真是帥!」,還有網友問他「是買水果孝敬老婆大人跟肚子裡的寶寶嗎?」,就算是背影也散發著幸福阿!

修杰楷放上自己單肩扛箱子的照片,被讚真男人!(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