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TISLAND五寶搖滾台北 李在真被拱秀華語

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今晚6度在台開唱。(記者王文麟攝)FTISLAND演唱會主唱李洪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今晚6度在台開唱,為替他們慶祝下月7日出道滿8周年,粉絲特地集資募款607公斤的米,計畫於演唱會捐贈給「安德烈慈善協會」,為偶像行善。除了鼓手崔敏煥外,包括隊長崔鍾訓、主唱李洪基、貝斯手李在真、吉他手宋承炫的父母都驚喜現身演唱會,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特地贈送花籃祝賀。

演唱會上「FTISLAND」以《LOVELOVELOVE愛愛愛》熱力開唱,主唱李洪基嘶吼:「Hey!Yo!Taiwan」,自我介紹時他爆料李在真最近在學華語,李在真也現場秀了一段華語「昨天的小籠包很好吃,我的臉像包子一樣」,搞笑賣萌不遺餘力。隨後「FTISLAND」接連演唱了《HEY GIRL》、《STAY》、《MERMORY》、《BLACK CHOCOLATE》等曲,搖滾魅力收服台下近5千名粉絲。

FTISLAND演唱會主唱李洪基用舞台支架吊單槓(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