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門檻太低 曹西平看不下去開砲

曹西平認為自己上節目向來認真,真誠。(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講話直接、犀利的曹西平,常在臉書發表個人意見,在《康熙來了》,也直言自己藉由罵人抒發心中負面情緒,日前也罵「死小孩」Kid,上節目說話不夠慎重,卻也說他是把Kid當親兒子看待才如此說。除了討論演藝圈生態,也會關心社會議題,希望父母關心自己孩子,呼籲大家珍惜生命。

 而今天曹西平在臉書再度開砲,批評現在演藝圈「門檻太低」,懷疑真的什麼人都可以當藝人嗎?直指這些明星,外型說話內容,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明星。更罵:「上節目穿衣服隨隨便便不知道以為他們都是逛完街順便來錄影為什麼?我絕對不可能穿背心跟短褲拖鞋來錄攝影棚的節目?」難過的說或許是時代不同,觀眾對電視要求也不同,他更談到,以前的明星連便服都很講究,更酸:「常常看到藝人穿著以為他們是來探班的?下次再也不要問說你們怎麼還不換衣服?(因為已經穿在身上了就是這件短褲跟背心還有球鞋)他們不是去運動打球他們是來錄影的藝人(不是工作人員)。」最後還注解,這是「假裝不知道篇」。

 曹西平更罵:「藝人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的職業。」、「每個藝人還要跟人家拿高價的通告費?」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可見曹西平有多麼憤慨不平,網友也留言說曹西平上節目始終很講究、認真,曹西平則說這只是「對觀眾負責態度」。

 而節目《綜藝大熱門》的製作人也留言表示:「中肯」,藝人郭彥均也留言:「大哥誇張的事多的是…」似乎是要曹西平別氣了。

曹西平(左)其實和Kid(右)感情很好,是愛之深責之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