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掉地球 鄧紫棋high跳劈腿好軟Q

鄧紫棋(右)與吉他手Lupo(左)抱著吉他彈跳力驚人。(取自臉書)

鄧紫棋穿著高跟鞋,卻朝天凳劈腿好厲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近日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的當起空中飛人,今天她回家鄉上海演唱,開心的她放上多張花絮照,「甩掉地球」無視地心引力跳得好高,更腳踩高跟鞋「朝天凳」踢好高,高難度動作鄧紫棋完全沒在怕。

鄧紫棋特別寫到:「很感恩,在23歲的這一年,能來到上海八萬人體育場!今晚來的朋友,我們將一起在這裡寫下歷史,好激動!你們準備好了嗎?」網友也留言祝福鄧紫棋演唱會順利,更說:「這姿勢太高難度了吧!」、「還抱著吉他,太帥了!」

回到家鄉上海開唱,鄧紫棋顯然十分興奮,準備彩排。(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