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轉直下 吳鎮宇和湖南衛視大和解

吳鎮宇帶費曼出席品牌活動,一反之前憤怒態度,頻頻稱感謝湖南衛視拿出誠意處理。(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員吳鎮宇先前怒指兒子費曼因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不慎傷到眼角,留下永久性傷害,但湖南衛視卻不聞不問,還有一說指湖南衛視與其他的爸爸們簽下保密條款。吳鎮宇氣得摔麥克風,但今日吳鎮宇帶費曼出席公開活動,卻指已經和湖南衛視和解,還稱感謝胡南衛視以誠懇的態度解決,劇情急轉直下,令人一時間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阿!


根據今天的《新浪娛樂》指出,吳鎮宇帶費曼出席品牌活動,連連稱湖南衛視保險賠償一事談的很順利,還感謝湖南衛視高層專程飛到北京討論。他指出費曼的視力目前還可接受,但還要接受相關檢查,也透露費曼的疤若被紫外線照射會感到不舒服。對於先前提出湖南衛視沒有提供單據,他也澄清昨天已經解決,當初因為單據很複雜沒有給到,「感謝他們為我加班處理這個事情」,態度非常和緩。被問到會不會影響與湖南衛視的關係?他更ㄧ反之前的態度,稱:「沒有呀,大家都清楚是彼此沒有碰上那個點。」

吳鎮宇先前憤怒指控湖南衛視對兒子費曼受傷一事不聞不問,現卻反稱感謝湖南衛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