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喜歡任容萱 坦承彼此有好感

任容萱(左)、王傳一提到緋聞,大方表示彼此有好感。(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聽見幸福》今天下午舉辦最終回見面會,王傳一、任容萱、苗可麗、邵翔、雷瑟琳、茵芙與徐浩軒等演員出席,現場湧進約600位粉絲。

茵芙(左起)、邵翔、王傳一、任容萱、苗可麗、雷瑟琳、徐浩軒出席《聽見幸福》最終回見面會。(記者吳志偉攝)

 王傳一和任容萱日前被爆有民眾目擊兩人約會,在拍戲現場互動也很親暱,疑似假戲真作,兩人今天被問到緋聞,雙雙否認交往,但王傳一不諱言喜歡任容萱,自嘲是「外貌協會」,表示:「她的臉是我喜歡的類型,個性也很好。」任容萱也說:「我從一開始拍這部戲就說過,我滿喜歡一哥(王傳一)。」對於未來發展不把說死,但堅稱目前仍是朋友。

任容萱、王傳一出席《聽見幸福》最終回見面會。(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