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3連拍! 安以軒揪艾芭裝萌

潔西卡艾芭(左)和安以軒(右)吐舌裝可愛,好萌。(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以軒昨晚參加知名品牌秋冬服裝秀,卻在現場化身小粉絲,跑到後台找好萊塢女神潔西卡艾芭合照,事實上當晚艾芭並未接受媒體採訪,而是低調快閃,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艾芭的女神風範卻不減,親切的她很快就答應和安以軒合照。

 潔西卡艾芭(左)和安以軒(右)甚至鼓起嘴巴像老鼠一樣。(取自微博)

安以軒說:「我們之前在巴黎就見過面,沒想到她居然還記得我,誇我的戒指好看,我當時簡直就是小粉絲的心態。」可見她見到心中女神有多麼興奮,而兩個女神也裝可愛、吐舌自拍,網友回覆:「妳們怎麼可以這麼美!」、「天啊!兩個女神!」、「好幸運!」。

潔西卡艾芭(左)和安以軒(右)兩個女神在後台親密自拍。(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