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也有神基因 帥二哥看演唱會

金正哲日前被拍到現身倫敦聽演唱會,4年來蹤跡再度曝光。(取自BBC中文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近日在倫敦開演唱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被日本媒體拍到現身演唱會現場,金正哲一度被視為亡父金正日的接班人,這回是他在金正恩2011年接班後,首度被人發現行蹤。

金正哲上次現身是2011年艾力克萊普頓(圖)於新加坡的演唱會。(取自艾力克萊普頓官網)

金正哲4年前新加坡看演唱會,臉明顯比現在肉很多。(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金正哲上一次行蹤曝光是艾力克萊普頓2011年2月在新加坡的演唱會,這次現身倫敦又是看艾力克演唱會,可見真是吉他之神的超級粉絲;他前晚穿T恤及皮夾克,搭乘掛著北韓外交車牌的公務車抵達艾力克萊普頓倫敦演唱會場,相比4年前新加坡看演唱會時,金正哲臉形明顯變小,下巴輪廓明顯對比以前的肉肉臉,穿著也有所改變,化身型男,他旁跟著一名年輕女性,疑似是女友,看完演唱會,他入住一晚最便宜也要約1.2萬元台幣的飯店,面對媒體詢問他和弟弟金正恩的關係如何?及對演唱會的感覺等問題,他一律保持沉默不回,據悉他昨已離開倫敦,轉往俄羅斯莫斯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