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睛濕濕的~罹癌男童想見死侍圓夢

萊恩(左)日前幫一罹癌男童圓見《死侍》一面的夢。(取自萊恩雷諾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近日忙於拍攝「X戰警」系列電影第8部作品《死侍》,電影中他飾因罹癌接受「Weapon X」實驗,意外變得非常耐打的主角「死侍」韋德威爾森;當他得知有1名罹患淋巴癌男許願想見「死侍」後,貼心的幫小朋友安排片場一日遊。

男童被安排到《死侍》拍攝現場一日遊還穿上「死侍」的配件,開心極了。(取自萊恩雷諾斯Instagram)

根據《ETtoday》的報導,罹癌男童東尼艾斯瓦多自小就飽受病魔侵襲之苦,他向致力於幫助重病孩童實現夢想的「願望成真基金會」許願,盼能見死侍本人一面,最後他不僅達成願望,還親臨電影拍攝片場,戴上死侍面具、手套,開心極了。萊恩在Instagram上傳與東尼合照,寫下「東尼艾斯瓦多接下來即將和淋巴癌抗戰,淋巴癌最好穿上他棕色的那條褲子(免得嚇到拉屎)!」粉絲大讚「好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