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想出櫃告白 女星制止有道理

劉樂妍現在猶如「女版張兆志」,常幫粉絲解惑。(取自劉樂妍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女F4」成員劉樂妍喜歡在臉書跟網友互動,還常幫為情所困的粉絲解惑,她今在臉書分享有粉絲向她表明自己是同志,且愛上知己,卻礙於對方似乎不是同志,怕嚇跑對方不敢說。

 

劉樂妍則分享了1位同志朋友「S」的故事,說S生活在純樸鄉下,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但他跟哥哥感情不好,總是被欺負,他也因漁村民風單純,不敢出櫃。等S北上去風氣開放的台北後,首次嘗試去Gay Bar,卻在那裡遇見了自己的哥哥!從此兄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而S也曾跟好友告白,卻因此讓那男生嚇到再也不跟他說話、裝作不認識,讓S非常傷心。

劉樂妍以她聽過的故事回應粉絲問題。(取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用這2個故事跟粉絲說,同志要不要出櫃真的很兩難,因為身邊的人可能無法接受這樣的角色,尤其是來信的粉絲年紀還小,他愛的對象經歷過的人生還太少,對方只想當兄弟,他卻想當情人;劉樂妍建議他,對象往同個圈子裡找比較不會受傷,也能快樂做自己,或許現在2人當朋友,等自己哪天在Gay Bar裡回頭,能看見他,就是能勇敢告白之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