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跟妳有仇嗎?楊冪又走失

楊冪原本個性就迷糊,產後更甚,網友笑稱印證「一孕傻3年」。(取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前年嫁給香港演員劉愷威後,去年產下2人愛女「小糯米」升格當媽,原本就是「迷糊大王」的她,生完小孩後似乎更迷糊,她去年發生因在機場邊走路邊滑手機,傻傻跟著前面的大叔走進男廁的糗事,年初因在機場和助理走失,被拍到躲在機場角落打電話,近日又被網友拍到2度在機場走失,蹲坐路邊乾等的無辜樣,粉絲直呼「當媽的都這麼可愛嗎」

日前楊冪被拍到蹲坐在機場角落,無助等待助理救援。(取自微博)

楊冪在機場2度走失,當時她身穿牛仔襯衫,手上緊握手機,頭上的鴨舌帽壓的非常低,帶一副大眼鏡,雖臉被遮了大半,但仍可感受到她的無助,蹲在路邊等待助理救援,網友看到照片除了覺得這位媽媽真可愛之外,也笑稱楊冪完全驗證俗話說的「一孕傻3年」,不過也有粉絲質疑照片應該是舊照,不是最近,另外,其實劉愷威早前就曾為妻子的迷糊出面說明過,當時他表示:「其實她並不像外傳的傻到這種程度。」

年初楊冪在機場被拍到與助理走失,躲在角落打電話。(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