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被捕 獄中跳上下舞

爆紅新女神哈妮客串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因喝酒打人遭逮捕。(合成圖,取自韓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昨晚播出第3集,前2集收視雖然不如預期亮眼,但也透過LINE TV直播讓更多人能夠看到,也紛紛表示對後面的劇情感到相當期待。而在昨晚播出的內容中,客串本集的爆紅女團「EXID」成員哈妮,竟遭逮捕入獄,還像沒事一樣在獄中大跳招牌的性感「上下舞」,劇情令人噴飯。

*以下有雷慎入!

客串本集的哈妮,在劇中身份也是女藝人,而本來該參加《兩天一夜》節目錄製的她,卻在前一天於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勇奪一位,因此開心地去喝酒慶功,喝得太嗨的她甚至開始鬧事,嫌鄰桌男子太吵而和對方打起來,小時候學過跆拳道的她竟然還輕鬆打贏對方,令人傻眼,讓粉絲大呼:「不愧是我們哈妮歐巴!」

喝醉打人的哈妮被送到警局去,酒意未消的她竟在拘留所中大跳「上下舞」,員警們不但沒有加以制止,還跟著一起跳,有趣劇情引發爆笑。(取自mydaily)

但畢竟是酒醉打人的事件,哈妮後來被抓起來送到警局,酒意未消的她根本還沒清醒,便開心地在拘留所中跳起自己的招牌「上下舞」,警員們非但沒有加以制止,還狂熱地跟著哈妮一起跳,爆笑劇情令網友看得目不轉睛,也大讚首次挑戰戲劇演出的哈妮相當有潛力,未來希望能看到女神哈妮再出演更多戲劇作品。

哈妮客串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演技被粉絲稱讚有潛力,希望未來她能繼續挑戰戲劇演出。(取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