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定情錶拾回 媽媽告誡她....

米可白找回被偷竊的定情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米可白5月12日與老公到澳門出遊,不慎將「定情手錶」遺失,航警局循線在520這天,也是她和先生的結婚紀念日找到手錶,並通知米可白領回,發現是涉嫌侵占的鄭姓旅客所為,她也將這段過程寫在臉書上。發生此事之後,媽媽叮嚀她「人還是要心存善念,不要將人心往壞的地方想」,她也感謝航警的幫忙,讓此事在結婚週年這天畫下了完美的結局。


米可白出國當天在安檢通關時,把護照跟手錶脫掉放在籃子中檢查,老公跨越該名男子拿籃子時,裡面的手錶掉到安檢滾輪上,而鄭姓旅客竟然就把這重要的定情物順手撿走。米可白對於鄭姓男子的偷竊行為也感到不解,直呼:「我實在想不通,那男生人高馬大為何要拿一支小小的女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