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帶高手領微風 「武士」精神拼事業 學佛度餘生

跆拳黑帶高手廖偉志以武士精神拼事業,年過半百開始潛心佛學,淡泊物欲。圖為廖出席微風2014尾牙於喜來登大飯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跆拳黑帶高手廖偉志以武士精神拼事業,年過半百開始潛心佛學,淡泊物欲。圖為廖出席微風2014尾牙於喜來登大飯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剛過世的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從早期霸氣征戰商場,還曾傳出與立委高金素梅傳出緋聞,到了晚期潛心佛學,淡泊內斂,看盡世俗紅塵的廖偉志生前曾透露最欣賞楚霸王項羽,外界綜觀廖偉志在詭譎多變的商場上讓事業版圖不斷擴大,似乎不難看出他與項羽都有著挑戰不可能的人格特質。

《蘋果日報》報導,廖偉志曾透露欣賞項羽的霸氣及專情,在事業上,跆拳道黑帶2段,早年工作拚命脾氣很硬,以「武士」精神經營事業。直到50歲自覺心靈空虛,跟著妻子學佛參禪,個性變得沉潛內斂,淡泊物欲。

縱橫商場數十年,廖偉志政商界友人眾多,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國產實業集團總裁林孝信、立委高金素梅等都是他的好友,外界雖曾一度傳出他與高金的緋聞,但不僅高金立即發表聲明否認,廖家也斥為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