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荀殿下告訴你愛情的智慧!

藝人周荀昨日在臉舒暢談愛情觀,獲得網友熱烈回應,已被分享近百次。(經紀人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譽為「南半球女神」的藝人周荀(DenKa),昨天在臉書分享一個女孩寄給她的故事,內容是那位女孩的男友是她死忠粉絲,他們交往三年,男孩處處嫌棄那位女孩,責備女友為何不學習自己的偶像DenKa,後來他們分手了,女孩說自己曾經很討厭DenKa,藉此也在信裡跟她道歉。

女神DenKa跟粉絲互動熱絡,一方叫「殿下」另一方則叫作「殿粉」。(經紀人提供)

周荀感性的回覆這則失戀故事,她解釋「分開不可惜,只是讓彼此更自由的去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人」,更掏心說出自己的經歷「我曾經心碎地說過一句話:『我可以當別人的第一順位,為什麼要當你的第二順位?』」每句話都打動人的心,粉絲們也一一留言,學習偶像面對愛情的大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