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裝17歲 奪小鮮肉初吻

27歲的翁滋蔓(左)裝嫩演出《十七歲》,與22歲的CASPER玩親親,一起獻出銀幕初吻。(邦中影業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27歲的翁滋蔓裝嫩演出《十七歲》,還奪走22歲小鮮肉CASPER的銀幕初吻。翁滋蔓透露:「一開始因為CASPER笑場,害我也跟著笑場,但是正式拍攝的時候,我們很快就進入角色,所以吻戲算是滿成功的!」

《十七歲》中,翁滋蔓嘗試京劇扮相,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邦中影業提供)

身為韓國新生代男團CROSS GENE成員的CASPER,坦言自己超緊張,他說:「我在開始前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手指、喘氣都微微的顫抖,而且看著蔓蔓的時候會不自覺想笑。但正式開始後,當我閉上眼睛,感覺這個畫面的時候,就好像回到17歲時第一次與初戀接吻的感覺。」

《十七歲》結合街舞與京劇,翁滋蔓第一次做完京劇扮相,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本片預計明年1月上映。

《十七歲》結合街舞與京劇。(邦中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