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拒娜姐 七年來沒得唱

56歲的瑪丹娜因為造型火辣、前衛,一直無法在中國開唱。(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娜姐」瑪丹娜縱橫樂壇超過三十年,跨越時代,始終走在流行前線,不改大膽、前衛風格,在演唱會上總有令人意外的大膽演出,推出新專輯《Rebel Heart》的瑪丹娜,也預告將在2016年展開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本月19日中國微博「瑪丹娜中國歌迷會」帳號,釋出一連串消息,指出瑪丹娜即將「來華開唱」,稱:「目前一切程序都在商討之中,一切結果待官方公佈。」稍晚,卻又改稱:「具體場次我們暫時也不清楚,北京、上海、香港、台北並非空穴來風(最終定幾場以及定在哪裡還要等結果,很有可能只會有香港和台北場,但也要做好一場都審不過的準備)。」將中華地區包含「台北」,令人咋舌。

 

但事實上,瑪丹娜的官方網站上並沒有「亞洲」相關場次,只有歐洲和北美的場次。關於瑪丹娜是否來台演唱,Live Nation台灣分部的確在接洽中,但礙於唱酬、演唱會舞台與場地,都需要評估,成本問題也是瑪丹娜能否來台開場重要關鍵。

 中國文化部屢次審不過,拒絕瑪丹娜前往中國開唱(美聯社)

瑪丹娜為什麼不能前往中國開唱?主要是因為中國文化部審查向來嚴格,而瑪丹娜的歌曲風格向來大尺度,造型也過於火辣,瑪丹娜的演唱會也常有許多「不按劇本演出」,也因為瑪丹娜一向公開「談性」,在中國一直「審不過」,導致許多中國新生代,根本不認識瑪丹娜這位傳奇天后。

 

2008年北京奧運,據外國媒體報導,瑪丹娜就曾提出要藉機前往中國參加奧運表演,一樣遭到中國文化部門反對,最後作罷。2011年也傳出瑪丹娜要前往中國開唱,最後都未果。瑪丹娜的粉絲就這樣一次次在期待中落空。瑪丹娜在開拓中國市場與中國文化部的戰爭,也屢戰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