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遺失定情物 米可白結婚紀念日失而復得

兒童節目藝人米可白獲知航警局找回遺失手錶定情物失,而且是在5月20日結婚紀念日當天,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並在今天下午領回。(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藝人米可白5月12日出國不慎將「定情物」遺失,沒想到航警局循線在5月20日她和先生的結婚紀念日找到,並通知米可白領回,米可白獲知興奮不已,原本出國時每天心神不寧,但是定情手表在結婚紀念日找到讓她開心不已,在今天下午領回,米可白除了表達感謝之意外,也表示未來願意幫航警局安檢隊免費代言宣傳。

米可白找回遺失手錶定情物。(記者姚介修攝)

兒童節目藝人米可白是於本月12日由桃園機場搭機前往澳門,在通過安檢時將手上的LV手表拿下來放在安檢盒內,可是不慎將手錶遺落現場,通過移民署證照查驗自動通關後才發現手表沒有拿回,立刻返回安檢線也不見蹤影。

她說,遺失的是一只LV手表,但這是當初老公買給她的定情物,當下發現手表不翼而飛,到了澳門每天寢食難安。有時到半夜三點還睡不著,一直盼望有人能傳簡訊給她說找到了,可惜都沒有發生。

米可白在14日返國後,就立刻到航警局刑警大隊報案,經員警調閱當時現場監錄影像清查比對後,發現一名本國籍鄭姓旅客趁亂將掉落手表拿走,航警鎖定對象,鄭姓旅客5月20日深夜回國,立即通知到案說明,偵訊後鄭姓旅客立即拿出拾獲的手表,並由航警局通知米可白告訴她手表找到了。

由於已經深夜,米可白與先生在今天下午到航警局領回,米可白說這只手表能在5月20日兩人的結婚紀念日這天找到,真的讓人驚訝也對航警局深表謝意,並說,未來航警如果有需要,非常樂意免費擔任航警的宣傳志工。

航警局安檢大隊長劉安杰呼籲旅客,桃園機場每天出境人數高達4、5萬人,安檢線上每年遺失的物品也高達2萬多件,旅客在通過安檢時,除了要將身上的物品取出受檢外,但千萬別忘檢查後要取回,旅客也不要存僥倖心態,桃園機場公共區域都有裝設監視器,民眾若拾獲遺失物品,一定要儘速交給或通知航警,以免惹上侵占遺失物的罪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