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80歲再出風流史 老婆怎麼說?

李敖出版「李敖風流自傳」並上節目暢聊風流史。(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敖80歲老當益壯,再出「火辣辣」的自傳風流史,封面用自己35歲時的帥照,自誇:「我也是有劉德華時代的!」更提到自己18歲時與初戀分手,本來想用寫日記的方式鼓勵自己,但隔天就崩潰,甚至吞安眠藥想自殺。

據《壹週刊》報導,李敖接受哈遠儀、林之晨專訪表示,當時他轉學到上海,被同學排擠,某天他氣不過把手中的刀丟出去想嚇阻對方,刀子沒丟到人斜插在地上,該同學卻誤踩而刺穿腳,李敖因此被記一個大過。可見李敖火爆不可惹的個性,從小就很鮮明。

另外李敖更自稱交過的女朋友「不計其數」,把妹招數就是「直接上去遞名片」,做過最浪漫的事是18歲時送當時的女朋友17朵玫瑰花當生日禮物,說:「第18朵玫瑰就是你。」而問到李敖自傳裡寫了滿滿的情史,現任老婆不會生氣?李敖笑說:「她拒看!因為書太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