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選後兩樣情 男優政客被黨開除

朗利從政前曾當了30年的AV男優。(取自英國鏡報)〔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大選在上周落幕,但仍有些事情的後續發展仍在持續發酵。先前被踢爆英國獨立黨布里斯托區的地方議員候選人也是黨內副主席的約翰朗利曾當過AV男優長達30年,現在大選結束,而他也被黨開除。

 

   約翰朗利曾羅卡德為藝名縱橫AV界,被踢爆當下朗利本人是毫不避諱的承認,表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也沒做違法的事。」、「正常的人在下班後去酒吧喝點小酒,然後回家,看點成人片娛樂自己。」認為跟參選行動是兩碼子的事情,不能放在一起比較;而當時獨立黨也挺朗利到底,表示並無任何違法之處,只是背景比較特殊,不影響黨內對他的支持。但現在朗利卻被獨立黨要求辭去職位,但朗利不從,獨立黨直接強硬的開除他的黨籍,大選前和大選後完全是兩張臉。

 

   布里斯托區獨立黨表示,朗利有個在公園中拍攝的A片流出,而黨內成員認為在公共場所做這種事情已經是犯法的行為,而朗利自己也應該知道他當時的行為是違法的,但他還是做了;另外獨立黨高層也表明無論朗利是否有選上地方議員,黨內早已決定會在大選後開除他的黨籍。

 

   而朗利也在部落格中感慨的寫道:「對於我而言,政治路就是這麼現實又快速,布里斯托區的獨立黨根本就是又再次向支持者丟了陀大便,在選完後要求我自動請辭,拒絕的結果就是翻臉不認人的直接把我踢出黨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