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新人6秒爆紅 泰勒絲拉他陪唱

尚恩曼德斯年僅16歲就爆紅,以創作歌手身分出道,首張專輯於5月19日發行。(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短短六秒的自拍影片,改變了他的人生,來自加拿大的16歲的尚恩曼德斯上傳6秒翻唱小賈斯汀歌曲的影片,粉絲竟暴增萬人,尚恩成為新一代的偶像男孩,完全「小賈斯汀式」爆紅。甚至還被泰勒絲邀請擔任「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場次的演出嘉賓,連紅髮艾德也搶著要跟尚恩吃飯聊音樂,年紀輕輕就成為大咖歌手之間的搶手貨。

告示牌音樂獎大贏家泰勒絲(左),邀請尚恩曼德斯擔任她北美巡迴演唱會嘉賓。(法新社、環球提供,組合圖)

尚恩曼德斯因為一系列的自彈自唱影片而活躍於影片平台「Vine」,雖然影片只有6秒,卻引起廣大迴響。從5月22日開始,尚恩曼德斯就會跟著泰勒絲在「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場次一起演出,而同樣是創作才子的紅髮艾德,在看了尚恩的表演影片之後,馬上邀請尚恩到洛杉機一起共進晚餐,談論創作音樂的理念,尚恩表示,「他在我身上看見許多自己的影子,所以想盡他所能的給我一些建議。」小賈斯汀般的崛起,為音樂圈注入心血,但粉絲也希望他不要因少年得志而狂妄,跟隨小賈斯汀殞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