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追機摔倒 安宰賢用眼神「呼呼」

安宰賢近來海外四處飛,不少粉絲買機票陪他周遊列國。(取自Kpop)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安宰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大明星千頌伊的弟弟人氣水漲船高,近日他國外工作多,當空中飛人四處飛,許多粉絲買機票全程陪他「周遊列國」,就是希望能把握時間和「歐巴」近距離接觸,日前在香港機場內,安宰賢往機場門口搭車的路途上,鐵粉們團團將安宰賢圍住搶拍,開道的工作人員不停催促「快點、快點」,有粉絲跟不上在後面喊「慢慢走歐巴」,但一行人越走越快,一名拿著相機顧拍照的粉絲,不小心撞到頭,安宰賢的反應讓粉絲大讚他是暖男。

日前在香港機場,一名粉絲為拍他不慎受傷,安宰賢見狀立刻留步上前關心。(取自Youtube)

確認粉絲沒事後安宰賢才繼續往門口走,但仍頻回頭關心。(取自Youtube)

安宰賢一見粉絲受傷,立刻留步回頭上前查看,並伸出手想扶對方一把,確認沒事後才繼續往門口移動,但仍邊走邊回頭關心粉絲安全;影片被拍下後上傳,安宰賢貼心的暖男舉動令粉絲相當感動,他23日將首訪寶島出席代言活動,粉絲戲稱「別為了引起歐巴注意就故意跌倒」,他明將搭乘上午11點40分的班機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航廈,追星的粉絲可要注意好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