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了!紫霞仙子凍齡老公凍未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演員朱茵20年與周星馳合演電影《大話西遊》,飾演紫霞仙子,被視為經典女神,在2012年宣布懷孕,並與愛情長跑15年的「Beyond」吉他手黃貫中結婚至今。20年後為了手機遊戲代言,朱茵再次扮演紫霞仙子,不變的美貌驚呆粉絲和老公。

 20前的紫霞仙子一角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女神。(取自網路)

黃貫中今日下午於微博轉發了朱茵代言的遊戲海報,留言:「美成這樣,你老公快受不了,練琴去…」朱茵更甜蜜的回覆:「這就是你夜歸的原因嗎?」兩人也讓網友直呼好閃,也羨慕已經43歲朱茵還保有如此美貌。

 黃貫中(左)與朱茵(右)2012年宣布奉女成婚。(東方新地提供) 

而上月24日,兩人就曾在微博情話綿綿,朱茵對黃貫中說:「從開始那天跟著你一起,世界上沒有什麼好相比!」黃貫中也回覆:「因為有你,我的人生完整了!」女神與搖滾歌手的愛情故事羨煞眾人,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