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補教名師老少配 娶泰式按摩妹

劉毅(右)傳出與他投資的泰式養生會館員工(左)結婚,兩人年紀雖有差距但看來十分幸福。(讀者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英語補習班「劉毅英文教育機構」創辦人劉毅,在2010年曾捲入「補教人生」事件中,遭陳子璇爆料性騷擾,喧騰ㄧ時。今日本報接獲讀者爆料,劉毅疑似與自己投資的泰式養生館內的員工結婚,且兩人看來年紀頗有差距,令人對於劉毅的老當益壯感到相當敬佩。

劉毅(上圖右)將兩人的婚紗照傳到通訊軟體中,有學生在底下祝賀老師。(讀者提供)

劉毅曾在「劉毅英文」教育機構的網站上,發表過一篇給學生的信「泰式按摩有助於身體健康」的文章,表示自己因為泰式按摩的關係,「身體健康越來越好」,並稱自己與ㄧ些班內主任投資泰式養生館「菩提園」,並寫出詳細地址,並推薦「設備和氣氛都是一流的」,並稱知道同學年紀輕比較不需要,「歡迎你們介紹給父母親」。今日讀者爆料劉毅和投資的泰式養生會館的按摩妹已經結婚,並在私人通訊軟體上大方放上婚紗照片,看起來幸福洋溢,還有學生在底下表示「老師恭喜阿」。據悉劉毅今年已69歲,老年成婚,對象還是相對年輕許多的嫩妹,看來泰式按摩真的有助於身體健康呢!

劉毅曾在補習班官網上傳一篇給學生的信,提及自己因泰式按摩的關係身體越來越健康。(取自劉毅英文補習班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