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看是世界奇觀!台鐵突破時間進位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沒錯,你絕對沒看錯,台北車站的電子時鐘昨天早上出現不可思議的數字,台鐵突破時間60進位的限制、成就跨時代的創舉,將時間改位百進位,讓台北車站化身成宛如小說哈利波特的魔法車站國王十字火車站般奇幻外,也讓不少鄉民對於台鐵為何老是誤點的原因恍然大悟。

昨天台北火車站外牆上的電子時鐘突破時間進位法,完全就是世界奇觀。(黃國珍提供)

本土文學大師黃春明之子、藝術家黃國珍昨日早上8時41分前往台北車站搭車時,抬頭一看台北車站掛於戶外的電子時鐘時,正好捕捉到這難得一見電子時鐘大秀斗的一刻。不少人看到這張照片打趣說,原來哈利波特魔法車站在台灣真的有分站,恰恰就在台北車站;也有人說,如果這時候趕快進到月台,是否就能看到《哈利波特》小說中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搭上前往霍格華茲的魔法特快車;當然也有人說,看到這個秀斗的電子時鐘,「終於了解為何台鐵老是誤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