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勵志啊!(疑) 10位AV女優自爆下海祕辛

上原亞衣說自己原本很沒自信,拍了AV後就變得有自信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本貴為東方神秘島國,奇人異事、怪人怪物不計其數,AV產業更是超夯超發達,AV女優也有許多粉絲,是如同偶像般的存在,據《蘋果日報》報導,上原亞衣、白石茉莉奈、天使萌等10位AV女優透露下海小祕密,除了增加自信、挑戰人生,也有人自爆性慾強,拍AV理由百百種,有些竟還挺勵志(?)的。

湊莉久也說自己生性內向,拍A片後很多粉絲支持,讓她敢跟陌生人接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先來看看內向派,AV女王上原亞衣說自己「原本很沒自信,所以想說拍拍看AV,後來發現自己好適合拍A片,我就變得很有自信了」而最近出爐的最強女優湊莉久,無獨有偶也用相同理由,坦言自己原本很內向、沒自信,但演出AV後發現很多粉絲支持,「(粉絲)會對我說很溫柔的話,所以我就敢跟陌生人說話了」

佐藤遙希大方表示自己就是喜歡做愛做的事,爽快下海。(取自網路)白石茉莉奈婚後幾乎沒性生活,所以乾脆「自己來」,後來又決定去拍AV。(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而狂野派女優則有佐藤遙希直接表明:「我本來就好喜歡SEX~」且又剛好被星探相中,爽快決定下海;人妻女優白石茉莉奈則說雖然結婚了,但是「Sexless」,幾乎沒有性生活,甜笑說:「所以人家都自己來,一周4次,當時有參考AV,後來加入這行業,希望可以滿足觀眾需求。」

紗倉真菜14歲發現父親的A片,開啟她的「性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也有人受好奇心驅使,紗倉真菜14歲偷看老爸A片引發「性趣」;並木優則是因星探跟她說:「現在AV界很熱鬧、很受歡迎喔!」上網搜尋後覺得女優都好正,於是決定加入成為一員;蕾Tsubomi則被路上宣傳DM吸引,覺得廣告內容很可疑,打電話去才發現是拍AV的,「然後我就去拍A片了」。

並木優(左二)當初覺得女優們都好正,想成為她們的一員才加入。(泛亞文創提供)蕾Tsubomi受到宣傳DM吸引,打電話去問發現要拍AV,就此加入。(取自網路) 

至於愛冒險的挑戰人生組,冬月楓不甘當普通OL,人生一直普通下去,所以她要挑戰自我、改變人生;天使萌也表示自己不喜歡輸的感覺,「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我也完成了很多挑戰」麻生希更說自己第1次找到想做的事,向父母坦承「對AV界很有興趣,想嘗試冒險的事」,爸媽也開明認同:「那就加油吧!」

冬月楓不想過著普通人生,想挑戰、改變自己。(取自冬月楓部落格)天使萌不喜歡輸的感覺,認為自己可以完成很多挑戰。(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麻生希跟父母坦承想往AV界發展,父母竟也跟她說「加油」。(取自麻生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