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淪小三 痴LINE李敏鎬

阿喜有甜美外表與傲人身材,卻總愛扮醜搞笑。(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喜」林育品以諧星身分出道,亮眼外表配上大膽扮醜衝突形象,被封為「宅男女神」,盡其更力求往全方位藝人邁進。稍早卻在個人臉書放上與「亞洲男神」李敏鎬的親密LINE對話,讓網友大驚「真的假的」,明明李敏鎬已經認愛「MISS A」秀智,到底怎麼一回事?

阿喜在臉書放上和LINE系統的對話,讓網友笑翻了。(取自阿喜臉書) 

原來這只是李敏鎬在台灣的官方LINE,不定時會傳訊息、照片給粉絲,好讓粉絲享受男神隨時在你身邊的甜蜜錯覺,不管你傳送什麼訊息,李敏鎬都只會回你「Good night!」讓阿喜難過的說:「李敏鎬又跟我聊天了,男神好霸道,常常這樣,又不是在演五十度灰。」

李敏鎬擁有大批粉絲,是南韓男神代表。(記者方惠宗攝) 

阿喜甚至還跟「李敏鎬」說:「我在吃波蘿麵包。」面對李敏鎬持續的晚安招呼,阿喜還逗趣的回「可是還很早」、「好這是你逼我的!」面對阿喜無厘頭反應,粉絲更笑說,阿喜怎麼會和男神聊到剩下7%電還不充電呢?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