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3連霸名人榜 把周董壓成老二

中國女星范冰冰三度在《富比世》中國名人榜奪冠。(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富比世》(Forbes)雜誌中文版,4日公布「2014年中國名人榜」,綜合排名竟是「武媚娘」范冰冰稱霸,第二名才是新婚即將當爸爸的「周董」周杰倫,而第三名則是港星謝霆鋒。

周董代表台灣在名人榜排名第二,成為「最吸金」藝人。(資料照)

此評比以名人收入、網路曝光率、報紙曝光率、雜誌和電視曝光率進行排名,范冰冰因主演《武媚娘傳奇》讓她事業再創高峰,伴隨廣告收入破億,成為首位三連霸的女星;台灣代表周董則在收入方面榮登冠軍,成為「最吸金」藝人。

謝霆鋒拿下《富比世》中國名人榜第三名。(資料照)

第三名則由謝霆鋒拿下,從去年第16名躍升至第3名,完全拜去年與天后王菲世紀大復合,轟動整個演藝圈,讓他曝光率增加,現在也積極拓展副業,而第四到第十名分別成龍、黃曉明、孫儷、趙薇、劉德華、李易峰、陳奕迅;《富比世》稱大眾與媒體關注的名人開始向新生代傾斜,如歌手鄧紫棋、唐嫣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