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嬌高中畢業了 舞會皇后美翻了

徐嬌在微博放上參加舞會照片,右手中指戒指相當吸睛。(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徐嬌曾在周星馳《長江七號》中以小男孩的角色出演,自然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今夏她將高中畢業,今日她在微博PO出畢業舞會的照片,感嘆高中三年過得太快「突然有點捨不得」。照片中她穿著藍色旗袍式的及膝裙,早已脫離男孩形象成為美少女。她也透露自己被票選為舞會皇后,與被票選為舞會國王的男同學跳舞。

徐嬌(右一)穿著旗袍式短裙,對比同學都穿長裙,顯得比較不正式,但網友仍讚美麗。(取自微博)

徐嬌先是貼出準備參加舞會的照片,自拍照中右手中指戒指相當吸睛,令許多粉絲焦急「有男朋友了」?隨即她也貼出舞會照片,表示「我就這麼神奇的成為了queen」,並稱被票選為king的美國男同學跟她解釋「queen應該要跟king跳一曲」,但因「明明平常都沒怎麼說過話所以有點小尴尬」。

徐嬌美麗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可以選美了,未來的亞洲小姐」、「真不敢相信那個小男生變成這個樣子了」,更有網友看到她與男生跳舞畫面怒喊「放開嬌嬌」,也有網友貼心提醒,「穿長裙比較好,比較正式,不過短裝也很好看」。

徐嬌獲選為舞會皇后,與男同學跳舞,自稱有點尷尬。(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